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歌禮製藥(1672.HK)脂肪肝藥美國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個隊列給藥,雲頂新耀(1952.HK)獨家授權治療轉移性尿路上皮癌藥獲美批准使用 - HKEX


2021-04-15

歌禮製藥(1672.HK)全資附屬甘萊製藥的肝臟靶向性前體藥物ASC41口服片劑的藥物相互作用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藥代動力學美國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個隊列給藥。該項臨床研究由兩個隊列組成,隊列一是一項藥物相互作用(DDI)研究,以評估伊曲康唑和苯妥英對ASC41口服片劑在健康志願者中的藥代動力學影響;隊列二是一項評估ASC41口服片劑在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中的藥代動力學、安全性和耐受性研究。

歌禮製藥現價2.85港元,較上一日收市價升0.04港元(1.42%)。

雲頂新耀(1952.HK)公布,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已加速批准其合作夥伴、於納斯達克上市的吉利德科學公司的Trodelvy ( Sacituzumab govitecan – hziy) (Sg) 用於治療既往接受過含鉑化療,以及PD - 1或PD - L1抑制劑治療的局部晚期或轉移性尿路上皮癌(mUC)患者。集團指,在與吉利德科學公司簽署的授權引進協議中,集團在大中華區、韓國和部分東南亞國家擁有針對Sg所有癌症適應症開發、註冊和商業化的獨家權利。去年12月,Sg獲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審評中心批准,用於治療轉移性尿路上皮癌的新藥臨床試驗申請。作為TROPiCs- 04全球3期驗證性試驗的一部分,集團正在中國開展患者招募準備工作,並旨在支持全球的註冊。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數據,2019年內地尿路上皮癌的患病人數達到7.64萬名。

歌禮製藥現價69.45港元,較上一日收市價跌2.15港元(3.00%)。

Source: HKEX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