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 使用條款及條件

鴻昇證券有限公司(下稱:鴻昇)保留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訂下列條款細則的權利。

鴻昇歡迎各機構建立網頁連結接連本公司網頁。除非另得到鴻昇同意,否則所有有關超連結應連接到鴻昇網頁的首頁,並只顯示鴻昇之名稱(即「鴻昇證券有限公司」)及網址(http://www.hungsing.org)。一般情況下,除非先獲得鴻昇按個別條款而授予之書面同意,鴻昇不會接納任何機構或個人建立網頁超連結至本公司某一版頁。鴻昇具有權決定該機構建構有關超連結之方式以及在有關超連結網頁上,顯示鴻昇該有關版頁名稱及鴻昇標誌之方式。

鴻昇對任何將第三方網頁接連鴻昇網頁之超連結概不負責,亦不代表鴻昇對該機構網頁任何形式的認可或認同,又或雙方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對於因任何此等超連結引起、涉及或導致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鴻昇概不負責。

鴻昇網頁內部分版頁或會列有接連第三方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惟使用這些接連任何外在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之風險須由用者自行承擔,鴻昇對任何與鴻昇網頁建立超連結之網站或網頁的內容、資料或任何連結中斷概不負責 。

在鴻昇網頁內加入超連結並不代表鴻昇對有關網頁有任何形式的認可。對於經鴻昇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頁或與有關網頁進行任何交互活動而引起、涉及或導致 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鴻昇概不負責。

任何人仕在未經鴻昇書面同意下,不應複製、變更、上載、下載、偽仿、顯示、出售或以任何方式發送本公司網頁內容,並包括不限於鴻昇有關版頁、名稱、標誌等。

鴻昇保留權利循法律途徑追究任何違反上述條款細則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