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最新消息

| 重要通告

新增中港「跨境專線連接」交易系統和「GTS-LITE桌面版」軟體更新


2019-05-16


好消息!

為了讓國內客戶使用「GTS-LITE桌面版」時,享有更快捷、更穩定之交易體驗,本公司現已增設全新的中國至香港「跨境專線連接」交易系統

由於一般交易系統連線是使用寬帶網絡,國內客戶可能因地域距離與跨境接駁等情況,造成網速慢及斷線等問題。有見及此,本公司特設此「跨境專線連接」交易系統,可為國內客戶提供直接、快速、穩定的交易服務,讓客戶緊貼市場,運籌帷幄。

此外,本公司也同時更新了「GTS-LITE桌面版」軟體,方便客戶用「跨境專線」連接我們的交易系統。舊有客戶如想使用新「跨境專線」連接交易系統, ,請先完全解除安裝原有的「GTS-LITE桌面版」軟體,然後到本公司網頁 (軟體下載)下載並安裝最新之版本。安裝完成後,客戶登入時請先在「伺服器」位置選擇〔Hung Sing Server(CN)〕即可。

*注意:本「跨境專線連接」衹供「GTS-LITE桌面版」使用,暫時不適用於網頁版及手機App之交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