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最新消息

| 重要通告

新聞稿 鴻昇證券有限公司就偽冒網站發表聲明


2021-09-02

新聞稿

鴻昇證券有限公司就偽冒網站發表聲明

 

鴻昇證券有限公司提示客戶慎防偽冒本行的網站。有關偽冒網站通過虛假網站或手機即時通訊軟體(如QQ)邀請投資者參與非法証券活動,以獲得佣金或其他可觀的回報。

 

鴻昇在此提醒客戶,本行與偽冒電郵及網站並無任何關係。客戶應注意妥善保管個人登入資料,而公司不會透過短訊或電郵超連結,要求客戶登入其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進行銀行帳戶匯款,更不會透過短訊,要求客戶提供任何敏感的個人資料。

 

以下為有關偽冒電子郵件的截圖及偽冒網站連結:

 

同時, 鴻昇希望提醒公眾以下欺詐行為,在某些情況下,某些聲稱是鴻昇員工的個人會招攬投資者購買股票、加入投資計畫或納稅。他們中的一些人通過出示偽造的鴻昇名片、員工證或包含鴻昇標誌的文件,謊稱代表鴻昇。

鴻昇在此重申,本行的香港網址為 www.hungsing.org。客戶如需使用證券服務,應在瀏覽器上地址的欄目輸入正確網址。

鴻昇正與有關方面關閉偽冒網站。客戶如有懷疑,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 3589 1623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並向當地執法機構報告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