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四環醫藥(460.HK)附屬軒竹生物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獨立上市申請獲受理-ETNET


2022-09-27

四環醫藥(460.HK)擬分拆軒竹生物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獨立上市,近日軒竹生物向上海證交所提交A股上市申請,並於昨日收到上市申請受理通知。軒竹生物A股上市以上海證交所審核及中國證監會之註冊為條件。發售的條款(包括最終發售的規模及價格範圍)及擬 A股上市之時間表尚未確定。

四環醫藥目前持有軒竹生物已發行股份總數約62.39%,預期軒竹生物A股上市完成後仍將為公司之附屬公司。軒竹生物是一家創新型製藥企業,聚焦於消化、腫瘤及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等重大疾病領域。

四環醫藥現價0.84港元,較上一收市價升0.05港元(6.33%)。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