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康希諾生物(6185.HK)「克威莎」獲世衛列入緊急使用清單-HKEX


2022-05-20

康希諾生物(6185.HK)公布,世界衛生組織將其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載體)(商品名「克威莎」)列入緊急使用清單。集團表示,「克威莎」經世衛組織緊急使用清單程序評估後,被認為符合世衛認定的防護COVID-19的標準,且帶來的好處遠大於風險。

「克威莎」採用基因工程方法構建,以複製缺陷型5型腺病毒為載體,可表達新型冠狀病毒S抗原。「克威莎」不含防腐劑、佐劑或動物源成分。緊急使用清單是新冠疫苗實施計劃疫苗供應的先決條件,還有助於各國加快對引進和接種COVID-19疫苗的監管批准。

康希諾生物現價81.70港元,較上一收市價升10.65港元(14.99%)。

Source: HKEX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