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恒大委恒大汽車及中國信達董事長任執董 廣東省政府計劃發布恒大債務重組框架 - ETNET


2022-01-24

恒大委恒大汽車及中國信達董事長任執董 廣東省政府計劃發布恒大債務重組框架 - ETNET

中國恒大(3333.HK)公布,董事會自昨日起作一系列變動,執行總裁及附屬恒大汽車(708.HK)執行董事及董事長肖恩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而中國信達(香港)董事長梁森林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

集團指,賴立新和黃賢貴將辭任執行董事,賴立新辭任以投入更多時間處理於該集團其他業務,仍將留任該集團工作。至於黃賢貴因健康原因辭任,他仍將留任該集團工作。兩人各自確認與董事會並無分歧。該集團亦確認無有關與兩人辭任事宜須提請股東注意。

另外據REDD報道,廣東省政府計劃在3月前發布中國恒大債務重組框架。廣東省政府可能在3月5日前宣布該框架,屆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將召開。廣東省提議在法庭外重組恒大債務,並計劃將其境外債務和資產與境內重組相分離。目標是通過出售恒大的境外資產,包括香港上市的電動汽車和物業管理子公司(合計價值約55億美元),以償還超過1500億元人民幣的境外債務。REDD又指,廣東省計劃向國家牽頭投資者出售恒大資產,或在10月份前公布詳細的重組方案。

股價表現,中國恒大(3333.HK)現報1.99元,升11.17%。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