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中電信(728.HK)表示今年派息比率不低於60% 且明年起派中期息 - HKEX


2021-06-21

中電信(728.HK)表示今年派息比率不低於60% 且明年起派中期息 - HKEX

中國電信(728.HK)早前公布擬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董事會公布,在充分考慮股東回報、公司盈利情況、現金流水平及未來發展資金需求後,董事會審議並通過了關於調整公司派息政策的議案,同意今年度以現金方式分配的利潤不少於該年度公司股東應佔利潤的60%,A股發行上市後三年內,每年以現金方式分配的利潤逐步提升至公司股東應佔利潤的70%以上。同時,調整派息安排,自2022年起宣派中期股息。

股價表現,中國電信(728.HK)受消息帶動,現報2.44元,升4.72%。

Source: HKEX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