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傳華晨寶馬將增產每年10萬輛汽車 - ETNET


2021-02-17

德國《歐洲汽車周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稱,寶馬公司將通過每年增加10萬輛汽車的產量以協助陷入困境的中國合作夥伴華晨汽車(1114.HK)。雙方合資企業華晨寶馬將在其瀋陽工廠生產汽車。華晨寶馬在2019年生產了超過53萬輛汽車,產能料將提高到65萬輛。

華晨汽車集團控股早前亦發布公告,於今年2月5日與遼寧省發改委、寶馬股份公司共同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雙方擬進一步擴大合作,探討未來在瀋陽生產更多寶馬集團車型的可能性。因華晨集團已經進入重整程序,《諒解備忘錄》還表示,未來雙方合作項目及所有相關交易,均需取得包括債權人、破產管理人和法院等一切必要批准。

今日現價7.51元,較上一收市價跌0.06港元(0.79%)。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