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高盛、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公布提早終止旗下合共484隻同恆指及國指掛鈎的牛熊證及認購認沽證買賣-ETNET


2021-01-11

因應美國特朗普政府,禁止美國企業及個人投資多間與中國軍方有關的企業,三間美資金融機構,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先後公布提早終止旗下合共484隻同恆指及國指掛鈎的牛熊證及認購認沽證買賣,最後交易日期是1月22日,1月25日起暫停買賣。

摩通下架的包括144隻恆指牛熊證、11隻國指牛熊證、41隻恆指窩輪、11隻國指窩輪、5隻恆指界內證、8隻中移動窩輪、2隻中電信窩輪及3隻聯通窩輪終止買賣;摩根士丹利旗下72隻恆指牛熊證、32隻恆指窩輪及11隻中移動窩輪,同告暫停買賣;高盛下架122隻恆指牛熊證、13隻恆指窩輪、6隻中移動及3隻聯通窩輪。

港交所表示相信有關行動不會對香港結構性產品市場帶來重大不利影響,正與有關發行商保持接觸,確保產品取消上市的程序有序進行,同時為回購程序提供協助。目前市場有超過1.2萬隻結構性產品上市。

盈富基金(2800.HK)公布,受美國行政命令的影響,基金自今日起不再對受制裁企業進行新投資。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