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紐交所反覆決定 再考慮將三大中資電訊商除牌 三大電信向下 - ETNET


2021-01-07

紐交所反覆決定 再考慮將三大中資電訊商除牌 三大電信向下 - ETNET

紐交所再度轉軚,表示計劃推進將中國三大電訊商中移動(941.HK)、中電信(728.HK)、中聯通(762.HK)的ADR(美國預託證券)退市。

美國財政部於當地5日向紐交所發出新詳細指引,紐約證交所昨天發表聲明表示「發行人有權要求對此決定進行評估。」當局亦明確指出,中國三家電訊運營商在遭禁公司之列。

據悉,美國財長努欽此前曾致電紐約證券交易所總裁坎寧安,表示不同意紐交所撤回要求中國三大電訊商退市的決定。

Jefferies發表研究報告,指紐交所再度啟動三大中資電訊股的除牌程序,相信近日一系列的轉軚行動,反映美國政府內部有分歧意見,但最終結果需待三大電訊股公布是否被被入禁止買賣名單。該行表示,雖然短期中資三大電訊股將受壓,但基本面仍然有改善,會吸引其餘地區的投資者,認為是一個好的吸納機會。

股價表現,消息再次令股價下跌,中國聯通(762.HK)大跌7.17%,報4.66元;中國電信(728.HK)跌6.7%,報2.09元;中國移動(941.HK)跌5.25%,報44.2元。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