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OPEC減產未達共識及傳美國將中芯及中海油列入國防部黑名單 中海油股價大跌 - ETNET


2020-11-30

OPEC減產未達共識及傳美國將中芯及中海油列入國防部黑名單 中海油股價大跌 - ETNET

據路透社引述多位石油輸出國組織及盟國(OPEC+)消息人士指,經過周日(29日)的首輪談判,油組及俄羅斯牽頭的盟國尚未就明年的石油產量政策達成共識。消息指,油組及盟國目前考慮將當前每日770萬桶的減產幅度,延續至明年首季。消息又指目前協商主要集中在將減產措施延長3-4個月,或逐步增加產量,而擴大減產或延期6個月都不太可能出現。

據路透社引述文件及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會把中芯國際(981.HK)、中國海洋石油(883.HK)列入與中國軍方有關聯的制裁黑名單,限制他們獲得美國的投資。

據《華爾街日報》早前引述華府高級官員消息指,即使總統特朗普餘下任期只有兩個月,但他仍在推動針對中國的強硬措施。據悉華府考慮將更多中資企業納入美國商務部黑名單,包括中國晶片製造商中芯。

股價表現,中國海洋石油(883.HK)現報8.87元,跌7.9%。

Source: ETNET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