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港交所(388.HK)升轉跌, 《施政報告》沒有將第二上市股份納入港股通


2020-11-25

港交所(388.HK)升轉跌, 報387.6元,跌1.2%。

昨天傳港股通將納第二上市等股份 , 將包括在香港上市的生物科技股及第二上市股份(例子: 阿里巴巴(9988.HK)+網易(9999.HK)+京東(9618.HK)+百勝中國(9987.HK)), 措施得到內地政府支持,預計將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周三發表《施政報告》時宣布。

最終《施政報告》沒有將第二上市股份納入港股通

《施政報告》宣布逐步擴大「互聯互通」合資格股票範圍,林鄭月娥表示中央支持深化兩地金融互聯互通,逐步擴大「互聯互通」合資格股票範圍,同意加快香港上市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和內地科創板股票在符合特定條件下納入標的。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