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港視(1137.HK)上週五飆 今天再升2% 憂第四波疫情


2020-11-23

港視(1137.HK) 上週五飆, 今天再升2% 憂第四波疫情。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表示,現時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社區有隱形傳播鏈,而任何不戴口罩的活動,包括跳舞都屬於高危,應該要減少。她又指,知道昨日有好多人前往4個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採樣,當中包括曾到指明跳舞場所人士,檢測中心會視乎需要延長開放時間,亦已要求檢測中心分開不同群組人士排隊。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表示,本港已開始第四波疫情,估計是由尼泊爾輸入,隱性傳播鏈已在各區出現,強調市民現時須繼續保持社交距離。

上週一大和首予香港電視(1137.HK)「跑贏大市」評級 目標價12元, 受惠於港人居家抗疫,隨集團在今年上半財年首次錄得盈利,證明公司過去5年在基礎設施方面的投資已見成效。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