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個人金融

| 股訊點評

華晨中國(1114.HK)母企被中國證監會展開調查 - HKEX


2020-11-23

華晨中國(1114.HK)公佈,獲其控股股東華晨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華晨」)告知,華晨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監會」)的書面通知(「通知」),中國證監會已就華晨涉嫌違反信息披露法律法規對華晨展開調查。此外,華晨亦收到中國證監會遼寧監管局有關華晨未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並就若干重大事項對其債券償付的影響進行公告的警示函。

華晨中國於11月20日曾公佈,獲華 晨 告 知,收 到 瀋 陽 市 中 級 人 民 法 院(「法 院」)送 達 的 民 事 裁 定 書(「民事裁定書」)。根 據 該 民 事 裁 定 書,法 院 裁 定 受 理 格 致 汽 車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提 出 的 對 華 晨 進 行 重 整 的 申 請。

華晨中國表示,截至公佈日期,公司業務如常運作並將持續密切關注上述事件的進展,以及及時履行上市規則及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的信息披露義務。

華晨中國今日現價7.48元,較上一收市價持平。

Source: HKEX

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