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 網絡訊息安全提示


本公司特地提醒各位要提高網絡安全意識:
  1. 如何避免戶口被他人盜用:
    1. 請妥善保管你的密碼。
    2. 不要把密碼告訴別人。
    3. 若必需將密碼寫下則一定要小心妥善保存,不要把密碼放在電腦旁邊。
    4. 切勿使用任何公共WIFI或公共電腦登入交易系統
    5. 應該定期更改密碼,如每90天更換密碼一次。
    6. 在選擇密碼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本公司的網上交易系統登入密碼,必須包含5-10個字元。
      2. 密碼組合應包含一個特別符號(!@#$%^&*…等) 、一個大楷英文字母 (A-Z) 、一個小楷英文字母 (a-z) 、和最少兩個數目字 (0-9) 。
      3. 請注意密碼的大細楷是有不同的。
      4. 設立密碼時盡量不要使用自己的名字或常用字。
    7. 慎防可疑檔案: 現時不少駭客,會透過垃圾電郵或即時通訊軟件,例如Outlook、Skype等,傳送一些附有木馬程式或間諜程式的檔案,用家接收後,一旦開啟,電腦便會受感染而易被駭客有機可乘。因此,接收這些檔案的時候,要確定檔案內容才決定是否開啟。另外,一些駭客會在熱門的公共網站中,上載一些附有木馬程式的音樂、影片或軟件程式供人下載,用家下載後開啟,同樣中招。因此,應緊記:
      1. 不要開啟可疑的電郵,並應立即將它刪除
      2. 不要從互聯網下載不可信或未經授權的軟件
      3. 不要開啟及瀏覽可疑網站
      4. 不要開啓來源有可疑的檔案
  2. 如何偵測可疑電子郵件:
    1. 本行不會透過電子郵件要求客戶輸入賬戶及個人資料,包括用戶名稱及私人密碼。
    2. 本行不會發出電子郵件其中附有連接至本行電子理財網頁的超連結(包括顯示為QR碼)、要求閣下輸入或確認任何個人資料或密碼。
    3. 在未能確定電郵來源或對其來源有所懷疑的情況下,請勿開啟/執行電子郵件上的附件及立即將有關郵件刪除。
    4. 留意欺詐郵件,此類郵件可能會偽裝由可信賴的商業伙伴或朋友發出,但實際上會誘騙閣下下載病毒程式或登入虛假網頁套取重要資料,包括用戶名稱及私人密碼。
    5. 如遇到不確定之電子郵件或檔案,可先向本公司職員查詢,切勿即時開啟或執行。
  3. 定期更新閣下的聯絡方法
    1. 為確保本行能有效地聯絡閣下,如閣下的聯絡電話及/或通訊地址已更改,請填妥更改地址表格並遞交到本行辦理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