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客戶服務

| 常見問題

香港交易所   

交易分類

交易時段

香港證券

交易於週一至週五(公眾假期除外)進行,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市

 

開市前競價時段     : 上午09:00至上午09:25 (HKT)

早上交易時段         : 上午09:30至中午12:00 (HKT)

下午交易時段         : 下午01:00至下午04:00 (HKT)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下午04:01至下午04:10 (HKT) 之間隨機收市                                   

 

客戶可先致電查詢及預約, 並攜同相關文件親臨本公司辨理手續.  詳情請參閱: 預約開戶

客戶可在鴻昇開立證券戶口 (現金或保證金) , 期貨戶口或資產管理戶口等. 有興趣的客戶歡迎致電我司熱線3589 1623查詢.

可以. 在一般情況下,客戶必須已存入足夠現金或股票到鴻昇開立的投資帳戶。便可即時透過經紀或登入網上帳戶進行交易.

當接納您的開戶申請後,鴻昇將會在三個工作天內透過電子郵件先發送確認函,待收到客戶回覆確認後, 才會將密碼發送到閣下在本公司所登記的電子郵箱。

如需要更改戶口資料,請於鴻昇網站下載或親臨本公司索取「客戶資料更改表格」,填妥後連同相關之文件(如適用) 交回本公司交收部。

i.更改地址資料:請提供附有客戶姓名之最近3個月內有效之地址證明(如:公用服務單據、銀行發出之結單、信用賬單等。)

ii.更改交收銀行資料:請提供附有相關姓名和賬戶編號之銀行月結單或存摺副本。

基於保安理由,恕不接受客戶以電話或電郵方式指示更改個人資料。

該證券必須(1)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及 (2)不可於截止過戶期間存入,因過戶處暫停辦理。

i 在一般情況下,客戶應帶同有關實物證券親臨本公司存入,以便本公司職員協助客戶填寫及簽署股票轉讓書及相關文件。

ii 客戶須按每張轉讓書繳交HK$5.00印花稅,由鴻昇代收,本公司不會收取客戶其他費用。

不可以,所有顧客賬戶只接受與註冊持有人名稱相符的證券存入 ,即單名證券不可存入聯名賬戶,反之亦然。

  1. 顧客賬戶內,必須要有足夠的股票以供提取

  2. 在截止過戶期間,暫停辦理提取股票

  3. 請親臨本公司索取或從本司網頁下載「股票提取表格」,填妥及簽署後,請把正本交回本公司交收部,方可接受辦理

  4. 提貨收費,每手股票收HK$5,最低收費HK$50

除一般手續費外,本公司拒絕接受客戶即場交來的現金存款。所有交收款項應存入本公司的銀行賬戶,並須向本公司提交「存款憑證」。 詳情可參考本公司網頁:「買賣交收及提存指引」中,由第6點到第9點即可!

存款後,客戶「必須通知本公司」。而監管規定應以提交「存款憑證」來確認存款。除非客戶持合理及可信納之理由,本公司才會酌情接納「來電」確認存款。

客戶可於工作日下午一時前,以下列方式,向本公司發出「提款指示」:

  1. 致電本公司

  2. 透過網上交易系統的「存款、提款」指示通知我們 (只適用於港股)

本公司將於下一個交易日替閣下入數和更新其網上顯示之結餘. 如於下午16:30或之後才輸入之提款指示, 則順延致下一交易日處理。

因銀行結算關係,本公司會於下一個工作天把股息用支票存入客戶戶口。

由於內地和本港簽署了有關的稅收協定,大部份中國企業派息時,需徵收股息稅,稅率約為10%。 報章通常刋登的是扣稅前的股息稅率,而本公司按中央結算公司扣稅後,把實質派發的股息分派予客戶。

客戶可親臨本公司索取「股東大會代表委任表」,填妥及簽署後,交回本公司交收部。客戶亦可先以書面通知本公司,之後以電話確認本公司交收部。

一般在港交所上市的香港股票都可在本公司進行買賣。但某些股票如PRADA (上市編號:1913) 因涉及海外課稅, 本公司概不替客戶買賣。此外,客戶的賬戶狀況也會影響其交易能力,如賬戶交易限額不足、賬戶資料未更新或 被監管機構限制買賣…等。如有疑問,客戶應先向客戶主任/經紀查詢,了解清楚後才買賣。

各項收費詳情,請參閱我們的「服務收費表」。

請於網上下載「電子單據發送表格」,然後將該表格列印,於填妥後郵寄或傳真給我們。為保障客戶,我們恕不接受客戶以電話或電郵方式指示更改個人資料。

客戶可以到鴻昇網站下載「取消戶口表格」,填妥後請把正本表格交到本司交收部。
註:結束戶口前,客戶必須提取賬戶內所有現金及股票,方可取消戶口。為保障客戶,此表格必須收到正本,我司方接受辦理。

不是,  交易平台所提供之股票報價最少延遲15分鐘,或顯示前收市價。 如有需要, 可聯絡鴻昇了解即時報價系統資料.

股訊點評包含市場概況及股票資訊, 按市場資訊變化 適時為客戶提供相關消息.

** 股訊點評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對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合時性或對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負責。如任何人士基於這些資料而作出的決定,引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這些是交易盤代號:
「X」= 透過非自動對盤或特別買賣單位的成交,而買賣雙方為同一經紀行
「Y」= 透過自動對盤成交,而買賣雙方為同一經紀行
「D」= 碎股成交
「P」= 開市前成交 (指交易在開市前已達成,其中包括在上個交易日收市前達成而未及輸入系統的成交)
「M」= 代表不透過自動對盤或特別買賣單位的成交
「U」= 競價成交
「*」 = 成交已遭反駁/取消

註:結束戶口前,客戶必須提取賬戶內所有現金及股票,方可取消戶口。為保障客戶,此表格必須收到正本,我司方接受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