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客戶服務

| 免責聲明

重要通知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于該等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本網站內容謹供參考用,並不構成任何投資者的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承擔投資風險。本公司對所提供財經數據及資料已力求準確,但對其中全部或部份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有效性,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提供任何形式之保證 ,如有錯失遺漏,本公司恕不負責。投資者請注意證券價格會有波動,可升亦可跌,在某些情況下更可能變成毫無價值。本公司並無責任更新資料或改正任何其後顯現之錯誤,本文中所載的意見、估算及其他資料可予更改或撤回,恕不另行通知。在決定投資前,如有需要,投資者務必向其各自專業人士諮詢並謹慎抉擇。本公司之報告未經授權不得複印、轉發或向特定讀者群以外的人士傳閱,否則有可能觸犯相關證券法規。 

一般聲明

鴻昇集團有限公司及旗下證監會持牌公司鴻昇證券有限公司("本集團")不擬將本網站的資料提供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本集團發放此等資料之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必須自行瞭解及遵守有關限制。

本網站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出售投資、及其投資產品、或接受存款屬於違法時,則本網站的內容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的人士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及獨立之專業意見。

本集團可酌情決定,隨時撤回或修改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本集團對閣下使用個別資料、產品及服務之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的酌情權。閣下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閣下之電腦系統及本網站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風險披露

本集團於編制本網站所載資訊及資料時已力求審慎,並會按資訊及資料之“原樣”提供予閣下而不會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尤其為並無就該等資訊及資料並非侵犯權利、其保密程度、準確度、適用於特別目的、或該等資訊及資料內不含有電腦病毒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 

責任限制

在本網站內,本集團提供之資料及其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可跌,而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之表現。進行投資前請尋求獨立之專業投資意見 。本集團在法律上均不向任何人士負責因其使用本網站資料而蒙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 

連結往其他網站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或資料來源,當中之風險概由閣下負責。該等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或與其他網站之連結並未經由本集團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本集團明確聲明不會對與本網站結連之網站之準確性、內容、效用或資料遺漏承擔任何責任。閣下與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聯線或離線瀏覽或進行交易前,應自行負責一切所需之諮詢或調查。本集團重申閣下透過或于本網站進行之所有活動,其風險概由閣下承擔。本集團並不對任何閣下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資料之安全性作出保證。在閣下同意並接受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條款時 ,閣下已被視為不可撤回地放棄了任何追討因透過本網站瀏覽或接觸其他網站而蒙受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並放棄對本集團之一切索償權利。 

軟體使用權

就本網站所有提供予閣下的任何軟體,本集團只給予閣下一種非獨家而受限制的個人使用許可,並只可在個人及非商業的情況下下載及使用有關軟件。我們不賦予閣下軟件的其他權利。所有的權利,包括軟件的知識產權均屬本集團或相關持牌者或軟件的擁有者。除非法律允許,否則閣下不能對該軟件作逆向複研、程式逆轉、修訂或損害。 

資訊及資料

本網站可能載有資料、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及其他資訊(「該等資訊」)。「該等資訊」或其任何部份可能由第三方提供,本集團不能亦不會就「該等資訊」的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可靠性、充分性、有效性、完整性、適當性或及時間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本集團將不會因任何資料錯漏而令閣下蒙受的損失承擔責任(包括民事侵權行為責任、合約責任或任何其他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