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客戶服務

| 資産管理

面對日益複雜的金融市場,投資者亦致力尋求專業人才幫助管理資産,鴻昇證券的資産管理包括:
  • 私人財富管理業務

  • 全權委托帳戶管理

  • 投資顧問服務


鴻昇的資産管理爲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1. 認識我們的客戶 (Know our clients)

    每一名客戶都有不同的投資目的及承擔風險能力,我們會先瞭解客戶的背景如年齡、財務狀况和投資目的才會爲他們建立一個合適的投資組合。

  2. 投資於一些我們認識的產品 (Invest in what we know)

    利用「從上而下」的策略選取具投資價值的板塊,並會采取逆向思維投資價值被低估的股票。

  3. 從轉變提升回報 (Change for the better)

    商業環境不停在變,若經營情況轉差將影響企業盈利,從而影響股價。選股方面,我們密切留意投資市場的轉變並經常檢討投資組合的持股,以盡量達致跑贏大市的目標。

  4. 定時向我們的客戶報告 (Keep our clients informed)

    客戶能從日結單或月結單追踪買賣紀錄,表現報告亦會每年寄給客戶,令客戶更清楚我們的投資部署及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