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關於我們

| 加入我們

承邀閣下加入我們的優秀團隊

歡迎透過下列渠道與我們聯絡: [email protected]

*您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及只會用作職位申請事宜。請參看招聘方面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現有空缺


DCM Institutional Sales – Associate / VP / Director 債券銷售員 - 機構客戶
2018-11-06


招聘方面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用作招聘及僱用用途。該資料將會視作機密文件處理, 此等資料將不會發還。本公司將保留求職者的資料為期1年, 最終未獲取錄的申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若日後有其他職位空缺; 閣下所提供的職位申請資料, 將會轉移到有關部門進行評選。
*若閣下需要查閱及更改所填報的資料,請致函到香港上環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25樓2505室行政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