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89 1623      [email protected]




×
logo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鴻昇金融集團

鴻昇金融集團憑藉強大的股東背景和誠信、穩健、安全的經營作風,耕耘香港金融市場數十年。我們的管理和業務團隊由在中外資頂級金融機構工作多年 ,專業知識和經驗豐富的精英組成,矢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 目前,我們通過相關實體持有香港證監會第1、4、9類受規管行為牌照和保險經紀牌照,從事證券經紀和資產管理業務,並銷售債權融資產 品、股權融資產品、第三方財富管理產品和保險產品。此外,我們亦可為客戶定制非標準化結構性融資服務。秉承“創造價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和“ 誠信、專業、務實、和諧、進取”的企業精神,我們致力於建立最廣泛的朋友圈,“以客戶為中心”提供綜合金融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並歡迎各界有識有 才之士以各種方式洽談合作或加盟,共創美好未來!